close

  市十六屆人大代表、安慶高派家政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春時刻牢記代表職責,敢為人先,在安慶市領頭創辦居家養老服務機構,為老人提供貼心的服務。
  11月27日下午,家住孝肅路後圍牆小區71歲李慧玉老人非常高興,高派家政公司的老總王春為她送來了一部緊急呼叫器,從此她將享受到居家養老熱線服務,老人說:“非常感謝,這種服務想到我們老年人心坎里了。我年紀大了,自家有房子,住養老院還不習慣,但也有急事的時候,打個電話,馬上有人上門服務,這給子女也減少了負擔,他們可以安心的工作。”李慧玉老人手上拿著類似手機大小的呼叫器,既能打電話,又可以一按鍵就能呼叫,這是高派家政服務公司正在著力打造的專業化居家養老的一項服務。
  談到進軍家庭服務業的初衷,王春告訴記者:“做了兩屆的人大代表,我經常走訪基層,在社區調研社情民意時,發現很多空巢老人對於居家養老服務這一塊有訴求,也看到他們在家養老有許多困難,我也想到自己老了怎麼辦?帶著這樣一個思考,我決定成立一個居家養老服務中心,為社區的老人們服務。”王春2012年成立安慶市高派家政服務有限公司,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家庭服務業。目前公司已發展成為市“龍頭家政企業”、“放心家政”體系承建單位。
  針對老年群體對家政服務的需求,今年公司加大投資力度,成立了居家養老服務中心,整合社區各類商業、餐飲、醫療、維修、家政等服務資源,並建成了GPS老人定位緊急救助系統,開展24小時為60歲以上老人提供居家養老熱線服務。老人只需通過一線、一網、一鍵(電話、網絡、一鍵通)的方式呼叫中心,中心將為老年人提供全天候、全方位、專業化的緊急救助、生活照料、醫療康復、精神慰藉、老人代購等各類服務。王春坦言:“我是人大代表,公司又是家政服務業龍頭企業,我就要發揮好龍頭作用,把家政事業做大做好,我有責任有義務為社會政府分憂,為老人提供貼心服務,替天下兒女盡孝。”(安慶新聞網)  (原標題:安慶:居家養老服務空巢老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70tbyb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